李玮峰体检出问题签约推迟? 大头正式出面辟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李玮峰体检出问题签约推迟? 大头正式出面辟谣
2009年01月22日 11:22 来源:新闻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三场热身赛之后,李玮锋正在逐渐融入水原三星队中。昨天热身赛水原三星队2:0战胜东亚大学队,李玮锋连续第三场出赛,并打满了下半场的45分钟。

  在水原三星之前的两场比赛中,李玮锋分别只打了30分钟左右,为了让李玮锋迅速找到比赛感觉,车范根在第二场比赛中还安排李玮锋打并不熟悉的右后卫。昨天在对东亚大学队的比赛中,李玮锋打起了拖后中卫,在比赛中他经常指挥队友站位,这位前中国国家队的队长已经慢慢找到了比赛的感觉。

  此役,李玮锋并没有首发出场,上半场两队战成0:0,下半场李玮锋替换水原三星队队长郭熙柱出场,在稳固后防的同时,李玮锋也积极参与进攻,在几次角球战术中还冲到前场争顶。终场前东亚队的一次破门良机也被李玮锋化解。赛后恩师车范根肯定了“大头”的表现,但也提醒“大头”在比赛中有时前压得太厉害。李玮锋表示,这还是对比赛的理解不同,自己会慢慢调整,尽快适应水原三星队的战术。

  连续出场,李玮锋也用自己的表现回击了韩国媒体关于“李玮锋体检出问题签约推迟”的说法,李玮锋自己也表示:“这都是瞎说,要是我受伤了教练会让我上去打比赛吗?!”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