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痛批德国队软肋:我们打得实在是太慢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勒夫痛批德国队软肋:我们打得实在是太慢了
2009年02月12日 15:06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继在柏林输给英格兰后,德国队今晨在杜塞尔多夫遭遇两连败。面对阵容不整的挪威,老态龙钟的德国队以0比1落败。赛后,主帅勒夫和队长巴拉克都痛感“我们太慢了”。

  今晨在杜塞尔多夫,挪威队中三大主力伊弗森、卡鲁和里瑟均未首发。然而,占据近八成控球时间的德国队空有23脚浪射,命中的射门不过两次。德国队全场最好的机会出现在第10分钟,克洛泽将角球摆渡到后点后,戈麦斯的凌空垫射滑门而过。自此以后,顶风冒雪到杜塞尔多夫看球的德国球迷就开始郁闷了。

  虽然没有大牌,挪威人却捏了个“快”字诀。无论是中场逼抢还是反击,都比德国队快一步。上半时第14分钟,客队斯克杰贝德的射门被阿德勒挡出后,整条德国后防线呆若木鸡,只能看着阿德勒将准备补射的赫斯塔德扑倒。万幸的是,后者越位在先。7分钟后,挪威快马布拉滕从中场开始奔袭。直到他冲入禁区,补防的韦斯特曼才姗姗来迟。若非裁判开恩,这次拦截完全配得上一个点球。

  易边后,塔什彻、贝克和黑尔默斯三名新人的登场并没有为德国队提速。直到第63分钟,德国人终于为迟钝付出代价。挪威的佩德尔森在右路抢下第二落点后突入禁区传中。此时德国队在禁区内有9名守将,却都站在原地,任由格里德海姆在后点轻松破门。看着国家队迟钝的表演,球迷纷纷送上口哨声和嘘声。这一局面,直到新人厄齐尔完场前首次为国家队登场才有所缓解。

  “我们打得太慢、没有节奏还缺乏灵感,”德国主帅勒夫赛后痛批手下,“但愿我们能从中得到教训。”事实上,勒夫也需要得到教训。今晨德国队的首发阵容中,有6人是三年前世界杯时的主力,但除了巴拉克和拉姆外,其他几人的表现并不突出。唯一的利好消息,就是德国队下一场的对手列支敦士登实力不强,勒夫仍有时间捏合新旧阵容。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