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大王”要买AC米兰 贝卢斯科尼有意转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巧克力大王”要买AC米兰 贝卢斯科尼有意转让
2009年02月28日 14:37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AC米兰在联盟杯中遗憾出局,意大利媒体昨天又“落井下石”地透露,俱乐部大老板、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有意在明年转让米兰俱乐部,贝卢斯科尼家族准备全力投入到实业中。而最有可能接收这家世界著名足球俱乐部的是意大利糖果巧克力巨头米切尔·费列罗.

  本周二意大利媒体就透露已经买下英超俱乐部曼城的阿联酋阿布扎比财团老板曼苏尔,准备掷出5亿欧元收购意甲巨人AC米兰俱乐部40%的所有权。昨天更劲爆的消息被披露,贝卢斯科尼家族已经下定决心甩卖AC米兰这个“高额玩具”。贝卢斯科尼家族不仅可以套现还可以甩掉俱乐部这个花钱如流水的黑洞,同时他们计划用出售俱乐部获得的巨额资金对自己家族的两大朝阳产业“传媒和通信”进行大规模投资。

  米兰俱乐部的大买家除了阿布扎比财团外还有就是更让本土球迷接受的意大利糖果巧克力巨头米切尔·费列罗。这位81岁的欧洲糖果业霸主在去年的福布斯富豪榜中排名第68位,他也是目前意大利最富有的商人之一,这位喜爱足球的巨头一直都对投资俱乐部跃跃欲试。

  □记者 俞 炯

【编辑:张中江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