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贝情定米兰只差签字 自掏200万美元补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小贝情定米兰只差签字 自掏200万美元补偿
2009年03月08日 12:35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英国媒体昨天报道,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透露,球队和洛杉矶银河已达成协议,确定续租贝克汉姆到本赛季末,目前只差官方宣布。其中,小贝自掏腰包200万美元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AC米兰此前为续租小贝开价300万美元和银河的1200万美元相差甚远,双方就此僵持不下。为了能在高水平联赛中保持好状态,争取随英格兰出征南非世界杯的机会,很想留在米兰的小贝决定自掏腰包200万美元补偿银河俱乐部,再加上AC米兰的300万美元共500万美元,作为米兰续租小贝到本赛季末的费用,银河终于答应。

  加利亚尼说:“我们正在操作且朝着正确的方向,我想协议最迟会在周一(3月9日为租借到期日)签署,小贝留队的机会很大。不过,重要的是他能代表米兰踢球,什么时候签合同关系不大。”安切洛蒂获悉后也深感欣慰,“我们很高兴,非常非常高兴”。这样,小贝将为米兰效力到本赛季结束,然后于7月回到美国大联盟履行完与银河的剩余合同,等到明年1月初冬季转会窗口开启时正式加盟红黑军团。

  银河很想留住小贝,但考虑到球员本人执意要走,如果不放人等合同到期捞不到一分钱,因此只能放行。银河主帅阿雷纳对转会“拉锯战”非常不满,“看看过去几周发生的事,我感觉像在精神病院,他们太反复无常了”。    (记者周磊)

【编辑:蓝玉贵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