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奎罗要点球怒爆粗口话 手臂被后卫抓出血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阿奎罗要点球怒爆粗口话 手臂被后卫抓出血痕
2009年03月09日 11:00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马德里德比进行到最后一分钟,阿圭罗高速带球冲向前去,负责盯防他的拉莫斯寸步不离地紧贴在他身旁。禁区里,两人纠缠在了一起,阿Kun在一次试图摆脱对方未果后突然举手,向裁判示意———拉莫斯拉扯犯规,点球!

  主裁费尔南德斯没理睬阿Kun的手势。比赛仍在继续,只留下阿根廷前锋一个人站在原地怔了几秒,随后才不敢相信地狠狠将手摔了下来,做了一个发泄的动作。事实上,这也是马竞最后一个绝佳的获胜机会。

  “这是一个点球。”COPE电台亲马竞的主持人叫开了,另一名嘉宾却显然更为谨慎,“这可能可以成为一个点球……”他小心翼翼地选择着措辞。

  在阿圭罗看来,这绝对是一个点球,赛后他在混合区发飚了!他甚至吐出西语国骂:“我X!那真的是一个点球!”他边说边气呼呼地卷起衣袖让对方看他手臂上的抓痕,“那时没剩下几分钟了,怎么在伯纳乌要个点球就他妈那么难!”他还指出,亨特拉尔扳平的一球也有越位嫌疑:“裁判有时候会犯错,而我们什么也不能做。 ”

  《马卡报》迅速在这场1比1的德比战后推出了一个民意调查:“你相信当值主裁是本场马德里德比的决定性人物么?”5000多名球迷中,回答是的竟然占了69%。当然,不难想像,这其中大部分是床单军团的球迷———在他们看来,没能打破在伯纳乌十年不胜的怪圈纯粹是同城对手的侥幸。但他们仍旧值得骄傲,毕竟他们上周击败了巴萨,昨晨又终结了皇马的十连胜。另外两场比赛,巴萨2比0胜毕尔巴鄂、比利亚雷亚尔1比0胜西班牙人。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