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印小册子警示随队球迷 当心罗马"狼出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阿森纳印小册子警示随队球迷 当心罗马"狼出没"
2009年03月11日 09:32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明晨,欧洲冠军联赛将迎来1/8决赛第二回合的最后4场比赛。尽管曼联VS国米被看作是最重量级的对决,但另外一场英超与意甲之争———罗马VS阿森纳同样引人关注。由于罗马极端球迷组织Ultra曾多次制造事端,“枪手”出征罗马前专门印制了一本小册子,告诫随队球迷在罗马一定要注意安全。

  在双方首回合比赛中,阿森纳主场1比0小胜罗马。为了准备今夜的第二回合,阿森纳除了精心布置阵容外,俱乐部还在昨日向随队出征的球迷发出了警示的小册子。由于曼联球迷过去8个月里两次在罗马遇袭,这也给阿森纳俱乐部提了个醒,他们在小册子中特别告诫球迷哪些地方可以去,哪些地方要集体行动。

  阿森纳俱乐部发言人叮嘱说:“在罗马,球迷们千万不要独自行动,应该尽量待在一起,要听从当地警察的安排,积极配合警方。此外,在前往罗马奥林匹克球场的过程中,我们建议大家不要走奥斯塔公爵桥,因为那里很危险。”奥斯塔公爵桥是罗马球迷策划骚乱的特殊地点,客队球迷一旦途经此地,挑衅、流血事端常有发生。

  与此同时,意大利警方已经做出了相应措施,包括为阿森纳队大巴赛前引路、赛后疏散都有专人完成。此外,比赛结束之后,意大利警方还会让阿森纳球迷在球场多停留两个小时,以确保客队球迷安全离开奥林匹克球场。

  至于曼联VS国米的比赛,双方首回合在梅阿查球场战成0比0,今夜的争斗注定会十分激烈。这也是穆里尼奥被切尔西“炒了鱿鱼”之后首次带队重返英格兰,“狂人”此前曾率领波尔图在欧冠赛场淘汰过曼联。对于重返英伦,穆里尼奥豪情万丈:“去把他们干掉,我们一同去享受胜利的快感!”

  另外两场比赛关系到西甲的荣誉,巴萨将在主场迎战里昂,双方首回合战成1比1;马竞将在客场挑战波尔图,双方首回合2比2打成平手。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