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祥连续进球提升队内地位 荷甲劲旅也来称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孙祥连续进球提升队内地位 荷甲劲旅也来称赞
2009年03月11日 14:38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经历了长时间的沉默之后,孙祥的奥地利之旅终于迎来了第一次爆发,并且是爆发得一发不可收拾。

  继在上周的杯赛和联赛中连入两球之后,这位来自中国的左脚球员又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联赛中再度破门得分!8天之内3粒进球,并且每次进球都是帮助球队取得胜利的关键球,孙祥凭借自己的表现引爆维也纳。

  “金左脚闪耀维也纳,孙祥已经成为了球队中当之无愧的头号攻击点! ”比赛结束之后,维也纳当地媒体对孙祥纷纷不吝赞美之辞。

  值得一提的是,孙祥也凭借这三粒进球成为了第一个在国外联赛中连续三场比赛进球的中国球员。

  孙祥已成重要攻击手

  由于此前已经连续两场比赛进球,因此孙祥在比赛开始前就成为了外界关注的对象,但也许没有人能够想到,在今天凌晨进行的这场比赛他能够再度进球,但孙祥显然已经成为了球队中的一个重要攻击点。纵观整场比赛,孙祥的表现也绝对算得上不辱使命。

  开场仅仅5分钟,维也纳队就获得任意球机会,孙祥的左脚劲射令格拉茨队门将科布拉斯拼尽全力才将球扑出。第29分钟,孙祥在运动战中的传中球找到前锋奥科蒂,但后者的头球攻门近在咫尺居然没进。

  第41分钟孙祥终于自己把握住了机会,在中前场的一连串传递后,阿西莫维奇将球传给插上的孙祥,后者在距离球门8米处毫不犹豫立即射门,由于距离近角度刁,对方门将科布拉斯束手无策只能目送皮球入网,而这粒进球也让全场球迷为之疯狂,欢呼声震天动地。

  有着这样的出色表现,显然也让孙祥在场上踢得越来越有自信,在下半场比赛中,孙祥的好几次任意球质量都非常高,其中一次擦着门柱飞出,另一次超远距离的40米任意球,他居然选择大力轰门,也打中了门框,只是角度稍稍正了一些。虽然没有再获得进球,但孙祥的表现还是引起了全场球迷的阵阵惊呼和掌声。

  球队地位直线上升

  连续三场比赛进球,也让孙祥在球队内的地位直线上升。

  第一场在比赛中对阵格拉茨队,孙祥并没有得到首发机会,在加时赛行将结束时才被主教练派上场,但让人没有想到的是,在短短几分钟之后,他就凭借一粒金子般的任意球帮助球队扳平比分,进而让球队在点球大战中淘汰对手。

  第二场主场对阵林茨队,孙祥已经从教练那里拿到了首发出场的机会,结果他在上半场第13分钟就帮助球队首开纪录,使用的方式同样是任意球,他的进球也让维也纳在接下去的时间里气势如虹,收获了一场4:0的大胜。

  今天凌晨,孙祥不出意外地再次获得首发机会,而他也更是用进球回报了主帅对自己的信任。更重要的一点在于,通过在本场比赛中的出色表现,主帅达克斯巴赫一定看到了一名技术全面、战欲极强的左边前卫,而不是一位只能去罚定位球的操刀手。毫无疑问的是,本场比赛的表现将保证孙祥在较长一段时间里坐稳球队的主力位置。

  回首当初,尽管孙祥在加盟奥地利之初得到了球队的信任,但从来都没有成为过球队真正意义上的首发球员,期间一次长达六周的伤病还让他成为了一个板凳球员。而现在,可以说孙祥已经在主力位置上站稳脚跟,而这一切都来自于他自己的拼搏和努力。

  孙祥的出色不仅吸引了奥地利当地媒体足够多的眼球,甚至就连他的老东家荷甲劲旅埃因霍温也跳出来凑热闹,“我们当然知道孙祥有多厉害。”在他连续获得入球之后,埃因霍温俱乐部如此表态,“因为他曾经是我们的冠军成员。 ”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