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国米出局 所有意大利人都在幸灾乐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穆里尼奥:国米出局 所有意大利人都在幸灾乐祸
2009年03月12日 11: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2日电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联赛1/8决赛中,做客老特拉福德的国际米兰0-2不敌曼联,惨遭淘汰。赛后,“狂人”穆里尼奥表示,所有的意大利人都为他的球队出局而高兴。

  在此前的首回合比赛中,国际米兰主场被曼联0-0逼平,所以他们在客场必须放手一搏才能晋级,但是维迪奇和C罗的进球彻底击碎了蓝黑军团的欧冠梦想。不过“狂人”还是在第一时间维护了自己的球队。

  穆里尼奥再次语出惊人:“现在全意大利都会为我们的出局而开心!但我不在乎,我并不生气,只是伤心,我们只是在这种比赛中欠缺运气”狂人说,“如果你们现在还想指责我的队伍和球员的话,请先从我的尸体上跨过去……”

  “无论如何,我们还有意甲冠军可以争夺,现在这是我们必须赢下的目标,”穆里尼奥表示。目前他的球队是意甲的领头羊,高出第二名尤文图斯7分,连续第四个赛季夺冠希望很大。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