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AC米兰狂胜锡耶纳 伊布两球国米摘紫百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意甲:AC米兰狂胜锡耶纳 伊布两球国米摘紫百合
2009年03月16日 08: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西甲:博扬梅开二度建功 巴萨2-0轻取阿尔梅利亚

  中新网3月16日电 在昨晚进行的一场意甲联赛焦点之战中,AC米兰作客锡耶纳,以5-1狂胜对手。因扎吉在本场收获梅开二度之后,个人职业生涯总进球也超过300粒。

  比赛开始后,AC米兰就反客为主,向锡耶纳腹地发起了一波波冲击。上半场第7分钟主队后卫禁区内推人犯规被判极刑,皮尔洛操刀命中,1-0。不过对方的几次大力轰门和头球也颇具威胁,可惜均稍稍偏出。直到上半场补时阶段,比分再度被改写。是时AC米兰获得角球机会,贝克汉姆开出的皮球落点精准找到因扎吉,后者凌空抽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0。

  双方易地再战,第55分钟皮尔洛妙传帕托,后者大力抽射洞穿主队球门,AC米兰3-0领先。第62分钟,卡罗内为主队扳回一分,不过这招致了米兰更猛烈的攻击。第71分钟皮尔洛直传因扎吉,后者低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4-1,6分钟后米兰卷土重来,帕托人球分过轻松打空门得手,将比分锁定为5-1。

  在稍后进行的另外一场焦点大战中,国际米兰主场2-0轻取佛罗伦萨,凭借着上半场第13分钟伊布的头球建功和他在比赛补时阶段的任意球破门,国际米兰主场全取三分。不过下半场,国米主帅穆里尼奥因抗议裁判判罚,被罚上看台。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