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大败弗格森眼圈通红:溃败无语 夺冠我保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曼联大败弗格森眼圈通红:溃败无语 夺冠我保证
2009年03月16日 09:10 来源:东方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奥雷里奥高高跃起振臂高呼,杰拉德疯狂地亲吻场边的摄像机……很难想象这一切居然发生在老特拉福德,两支同样喜欢穿红色的球队,同样在三天前的欧冠淘汰赛中昂首晋级,但回到英超赛场的直接对话却呈现了一边倒的局面。1比4,曼联在梦剧场度过的90分钟俨然就是一场噩梦,这是他们17年来联赛的最惨痛失利,而利物浦上一次客场净胜曼联三球还要追溯到1936年的11月(5比2)。

  曼联依然领先红军4分

  比赛中,弗格森罕见地冲到场边咆哮,但比赛一结束,老谋深算的弗爵爷很快恢复了镇定,他甚至不愿点名批评自己的麾下将士,“这是一个苦闷的结果,一个或者两个球员在今天的表现不是很好,想想我们只有两天时间来准备这场重要的比赛……”

  弗格森一面坦然接受失败,一面又凸显出他强势的性格,在展望本赛季的冠军归属时,苏格兰老头直言不讳冠军还是曼联的,“对于失利,我无话可说,能够在老特拉福德取得4比1胜利的球队应该得到尊重。到现在我依然认为曼联是更强的一方,尽管我们输了球,但丢4个球只能证明这是糟糕的一天罢了。如果联赛从现在开始,我们还握有4分的领先优势,这还有什么可担忧呢?”

  弗格森没有说错,这场比赛之前利物浦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曼联7分,只有取胜才能保留夺冠的一丝希望,倒是红魔多少有些托大,这一定程度上成就了利物浦的哀兵必胜。但积分榜上,目前曼联领先利物浦4分,还有10场比赛要打,利物浦只有9场比赛,而且利物浦的对手更为强劲,要想在赛季冲刺阶段从曼联手中抢去4分的优势并不容易,贝尼特斯谈到夺冠也显得异常谨慎,“现在的形势并不乐观,我们所能做的就是击败所有的对手,慢慢逼近曼联。”

  在战胜曼联之后有记者问贝尼特斯,“连续战胜皇马和曼联,这是不是你最开心的一周呢?”贝尼特斯表示:“当然不是,最好的一周应该是我们捧起冠军奖杯的时候。这场比赛可以让我们更加自信,但是我们现在必须指望曼联输球,这是最现实的问题。”的确,要想在联赛中扳倒发挥稳定的红魔难比登天。不过本赛季利物浦可以争夺的冠军除了英超还有欧冠,相较之下,贝尼特斯和他的球队似乎更有可能在欧洲赛场创造奇迹,在战胜皇马后,西班牙人就曾暗示自己希望带着红军第三次杀入决赛。

  利物浦一周胜两豪门

  “我们在一个星期内击败了皇马和曼联,我想说,如果能够以这样的方式击败这样的两支球队,那么我们无疑可以战胜这个星球上的任何一支球队。”贝尼特斯有足够的理由张狂,自执教利物浦以来对曼联仅有的两场联赛胜绩都出现在本赛季,此番更是以一场酣畅淋漓的4比1迎来自己执教英超的第100场胜利。谈及获胜的秘诀,贝帅表示:“我们的思路很清晰,就是要阻止他们的传球,尽量压缩空间,让他们很难创造出机会。当然,我们始终保持着必胜的信念,即使在率先丢球的情况下,我们也从没想到过放弃。”

  正如贝尼特斯所言,曼联本来拥有一个不错的开局,比赛第23分钟,朴智星突入禁区被雷纳扑倒,裁判处以极刑,C罗点球一蹴而就。进球后的葡萄牙人兴奋地将鲁尼背起来,庆祝胜利,此刻C罗一定没有想到自己的第150次英超首发带来的却是恩师弗格森在顶级联赛的第150场败绩。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