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智14个月终进首球 坦言还需要慢慢找状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郑智14个月终进首球 坦言还需要慢慢找状态
2009年03月16日 09:26 来源:东方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孙祥连续三场进球后,另外一位留洋国脚郑智昨天凌晨终于开和,在查尔顿英冠联赛客场和领头羊狼队的比赛中,郑智时隔14个月后首次为查尔顿进球,不过郑智的进球没能帮助球队挽回败局,最终查尔顿客场1比2不敌狼队。

  上半场查尔顿0比1落后,郑智在比赛第51分钟帮助球队追平比分。接到拜利传球后,郑智在门前20米处大力抽射球门右上角破门,将比分改写为1比1,不过第80分钟前曼联射手布莱克头球打进决定胜负的进球。“说实话,我赛前没有想到会进球,毕竟自己的伤刚刚好,虽然复出了,但是状态肯定是需要一点点地找回来。”进球后郑智并没有显得特别高兴,毕竟,查尔顿输掉了比赛,继续排名英冠倒数第一。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