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屠杀还是靠裁判吃饭? 主队竟被判7黄2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皇马屠杀还是靠裁判吃饭? 主队竟被判7黄2红
2009年03月16日 10:53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欧洲冠军杯耻辱性地0比4负于利物浦,皇马急需在球场上用胜利为自己疗伤,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西甲第27轮拉开战幕,皇马做客圣马梅斯球场挑战毕尔巴鄂竞技。罗本率先破门,海因策进球后1分钟就乌龙送礼,耶斯特因为推倒卡西利亚斯被罚下,可是毕尔巴鄂补时阶段由洛伦特利用卡西利亚斯的失误扳平比分,半场双方2比2战平。下半时亨特拉尔梅开二度,伊瓜因点球破门,皇马5比2大胜,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仍落后巴萨3分。

  比赛开场,白衣军团显然还笼罩在周中惨败的阴影中,在巴斯克球迷的强大压力下,皇马的年轻球员们显得有些无所适从。直到第15分钟,皇马才迎来第一脚射门。皇马第22分钟取得领先,罗本用速度摆脱德尔坎波后在禁区右侧内切,荷兰人晃过奥西奥后抽射入网。第34分钟到第36分钟,球场被海因策所控制,他先是头球冲顶为皇马将比分改写为2比0,然后又在防守时打入乌龙。随后耶斯特因推倒卡西利亚斯被红牌罚下。但少一人的毕尔巴鄂却在半场补时阶段追平比分。下半场亨特拉尔接管比赛,第47分钟和第61分钟,他的梅开二度让皇马再度领先两球,而第58分钟马丁内斯也吃到第二张黄牌下场,主队少打两人,基本失去了反抗能力,随着第85分钟伊瓜因打进点球,毕尔巴鄂不得不接受3连败。

  主队7黄2红,这让主帅卡帕罗斯非常不满:“所有人都疯了,包括球迷和替补队员,裁判的判罚太不正常了。我这么说并不是因为我要监管裁判的工作,但我们的确是因此失分了。我记得在伯纳乌的那场比赛,裁判最后就取消了洛伦特的点球。这场球,我没感觉有穿制服的裁判存在,是裁判杀死了我们。”

  另一场比赛,瓦伦西亚1比1平韦尔瓦。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