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军屠杀红魔士气高涨 贝尼特斯:取九连胜夺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红军屠杀红魔士气高涨 贝尼特斯:取九连胜夺冠
2009年03月16日 13:56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客场大胜曼联已经过去了一天,但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却还沉浸在喜悦之中,他豪情万丈地在俱乐部官网上表示,要豪取9连胜逆转曼联夺取联赛冠军。

  “现在联赛的主动权还掌握在曼联手上,我们在必须赢得每一场比赛,同时还得等待他们输球,只有这样才能让我们回到有利位置上。好在我们如今信心得到了很大提升,现在我们必须在每场比赛中都拿到3分,然后静待好事发生。 ”

  由于联赛还剩9轮,英超4强还都有欧冠的任务,接下来国脚们还有国家队的比赛,因此在联赛争冠将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的时候发生任何意外都不奇怪,而贝尼特斯就是期待着这最后9轮能出现奇迹,“在足球场上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的,虽然很困难,不过至少我们可以赢得剩下的全部比赛。我们能击败任何对手,上个星期就是明证。 ”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