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智连续第三轮英冠首发 查尔顿0:0逼平冲超球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郑智连续第三轮英冠首发 查尔顿0:0逼平冲超球队
2009年03月22日 09:13 来源:体坛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郑智在比赛中。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摘 要: 北京时间3月22日凌晨,英冠联赛再战一场,查尔顿主场0比0战平普雷斯顿,中国球员郑智继上场比赛破门后本场比赛继续进入首发名单,这是他连续第三场在英冠联赛中首发。

  北京时间3月21日23:00进行的一场英冠联赛中,郑智所在的查尔顿队主场0比0战平积分比自己高出32分的普雷斯顿。上一场比赛打进一记世界波后被媒体看作是在为英超合同而战的郑智,首发出场并打满全场。

  普雷斯顿本赛季一度发挥十分出色,有望进入英超升级附加赛阶段。但是本场比赛之前,他们已连续三场吃到败仗,而去年郑智又曾攻破过普雷斯顿大门,所以今天查尔顿队的球迷还是将取得3分、延续理论保级可能的希望寄托在了郑智身上。

  开场之后,查尔顿队排出了后卫巴特菲尔德、尤加、哈德森、沃德,中场安布罗斯、拉孔、谢尔维、郑智、拜利,前锋坎多尔的4-4-1-1阵容,埃利奥特担任门将。虽然做客的对手比查尔顿队多出了整整32个联赛积分,但是一方面客军近来的状态也不甚理想,面对升级附加赛名额似乎背上了思想包袱,另一方面,查尔顿队上轮凭借郑智世界波进球差点逼平领头羊狼队的表现,还是透出着一股知耻后勇,最终经过90分钟拉锯苦战,双方互相交出白卷。郑智上半场错过一次得分良机,没有能够延续上一场进球好运,但0比0的比分在提示查尔顿队一丝触底反弹迹象的同时,还是比较客观地反映出了双方目前真实现状。(郑萌)

【编辑:张中江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