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杰拉德帽子戏法 利物浦5-0狂胜维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英超:杰拉德帽子戏法 利物浦5-0狂胜维拉
2009年03月23日 09: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23日电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焦点之战中,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主场迎战阿斯顿维拉,最终红军5-0狂屠对手。

  比赛开始后,上半场第8分钟利物浦就通过一次任意球进攻破门,是时阿隆索的头球击中横梁,库伊特补射破门先拔头筹。第33分钟,里埃拉大力抽射洞穿客队大门。6分钟后,里埃拉突入禁区被绊倒主裁判吹罚点球,杰拉德点球破门。

  双方易地再战,第50分钟利物浦获得前场任意球,阿隆索开出任意球一拨给杰拉德,后者推射破门,将比分改写成4-0。第65分钟,托雷斯突破被门将绊倒,主裁判出示红牌并再度吹罚点球,杰拉德再度命中,锁定5-0的比分。

  此役战罢,利物浦取得联赛的三连胜,仅比少赛一场的曼联落后1分。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