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利爆猛料:罗纳尔多曾吸过毒 罗比尼奥也堕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贝利爆猛料:罗纳尔多曾吸过毒 罗比尼奥也堕落
2009年03月23日 11:26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贝利(右):我儿子吸毒,你罗纳尔多不也吸? 资料图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巴西球王贝利是国际足坛有名的乌鸦嘴,凡是被贝利看好的球队,在大赛中无不早早被淘汰。昨天,贝利不再预测比赛结果,而是爆猛料称,罗纳尔多和罗比尼奥都曾吸过毒。

  贝利是国际足坛历史上最好的前锋之一,他的儿子埃迪尼奥却曾是巴西历史上最平庸的门将之一。由于父亲的阴影实在太过浓重,无法忍受心理压力的埃迪尼奥最终选择从毒品中寻求安慰。昨天,在贝利接受Jovem Pan电台采访时,主持人又不合时宜地向球王谈起了埃迪尼奥吸毒一事。也许是为了维护曾误入歧途的儿子,贝利决定把罗纳尔多和罗比尼奥拖下水。

  “很多记者们都在谈论足球世界里的毒品问题,但事实上这些只是一些个案。”贝利说,“认为足球被毒品‘污染’的说法是不公平的,因为只有一两个这样的例子。比如发生在罗纳尔多身上的事,罗比尼奥也曾遇到这个问题。”贝利表示,罗纳尔多和罗比尼奥曾在圣保罗一家夜总会中接触过毒品。贝利还说:“卡卡是职业球员的伟大榜样,另外普拉蒂尼、贝肯鲍尔等人也都是如此。在足球世界中有无数好人,媒体总是关注毒品之类负面消息,对他们是不公平的。”贝利还不忘损损与他关系极差的马拉多纳,“马拉多纳是个完美的球员,但不幸的是,所有人都知道他曾对自己做过什么。”宗和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