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罗主场目睹“警匪片” 球迷与警察当场冲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肥罗主场目睹“警匪片” 球迷与警察当场冲突
2009年03月24日 11:19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一场巴西圣保罗州第16轮联赛中,科林蒂安在主场1比0战胜了劲敌桑托斯,罗纳尔多首发出场,表现活跃,但没带射门靴,几次机会都没能抓住。没有获得入球,打到第81分钟被换下,可见胖罗的体能问题还没能完全解决。在罗纳尔多被换下场之后,球迷爆发出了热烈的掌声,而罗纳尔多也报以微笑走下球场,并和自己的教练以及队友击掌表示庆祝,看来罗纳尔多在球队中还是极有人缘的。比赛进行过程中,桑托斯球迷不满自己球队的表现,与主场维护治安的警察发生了冲突,替补席上的罗纳尔多目睹了这混乱的一幕。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