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特拉尔与罗本重归于好 荷兰杀手合力完胜对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亨特拉尔与罗本重归于好 荷兰杀手合力完胜对手
2009年03月24日 15:41 来源:每日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巴萨和皇马同时在主场完胜对手,但胜利之外,两队的收获却大相径庭:巴萨3员大将受伤,皇马的罗本与亨特拉尔尽释前嫌。

  巴萨主场大杀四方,6:0横扫马拉加。哈维打进一球的同时还上演了助攻帽子戏法,埃托奥梅开二度,梅西、亨利、阿尔维斯也各有一分进账。此役,瓜迪奥拉进行了3次换人,上半时凯塔替换亚亚·图雷,下半时古德约翰森、博扬分别换下伊涅斯塔、哈维。赛后,巴萨通过官方网站宣布,亚亚·图雷大腿内收肌受伤,这位中场悍将预计要休战15天。随后,西班牙媒体又透露,伊涅斯塔的伤与亚亚·图雷颇为相似,很可能在未来两周无法出战,哈维的跟腱老伤则有复发迹象。目前,巴萨积分榜上仍领先皇马6分。

  皇马主场3:0拿下阿尔梅里亚。第24分钟,马塞洛禁区弧顶边缘劲射破网。第53分钟,亨特拉尔点球点附近凌空抽射建功。第66分钟,罗本单刀射门被迭戈·阿尔维斯扑出,亨特拉尔补射得手,这是近6场比赛他攻进的第8个进球。与进球相比,此后的庆祝动作更加令皇马球迷高兴。上轮亨特拉尔被换下时因不满罗本踢球太独而拒绝与他说话。昨天,罗本明显克制了自己的攻击欲望,踢满全场的“小飞侠”只有1次射门。在亨特拉尔打进这球后,罗本向“猎人”做了个摊手耸肩的动作,“小飞侠”似乎在说“这次我可不是故意不给你传球”,亨特拉尔随即与罗本来了个热情的拥抱,两名荷兰刺客一笑泯恩仇。

  北京时间昨天结束的西甲第28轮其他场次结果为,赫塔菲2:1维尔瓦、努曼西亚2:1希洪、拉科1:1贝蒂斯、奥萨苏纳1:0西班牙人、桑坦德0:1瓦伦西亚、马洛卡2:0马竞。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