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今晨受博士学位 狂人剑指国家队主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穆里尼奥今晨受博士学位 狂人剑指国家队主帅
2009年03月24日 16:19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后称呼“足坛狂人”穆里尼奥为穆里尼奥博士吧。国际米兰队主帅穆里尼奥今晨被他的母校里斯本技术大学授予名誉博士学位。

  在从里斯本技术大学体育运动专业毕业20多年之后,穆里尼奥成为了该校的名誉博士。46岁的穆里尼奥今晨在里斯本大学举行的一个仪式上,穿上黑色博士长袍,胸前挂上博士奖章。穆里尼奥在仪式上说:“我不知道自己是否配当博士,不过这令我感到十分惊喜。或许我让里斯本技术大学教职员工感到一丝骄傲,然而我在追求自己的目标时从未想到能成为博士。”

  当然也有一些教职员工反对授予穆里尼奥名誉博士学位,认为他的贡献与这个崇高荣誉并不相称。

  穆里尼奥2003年率领波尔图队夺得欧洲联盟杯赛冠军,第二年又率队一举登上冠军联赛的冠军宝座。穆里尼奥随后执教切尔西队,又带领切尔西队夺得英超两连冠,并赢得“足坛狂人”的赞誉。穆里尼奥表示,希望有朝一日成为葡萄牙国家队的主教练。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