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阿根廷4-0委内瑞拉 意大利荷兰取完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世预赛:阿根廷4-0委内瑞拉 意大利荷兰取完胜
2009年03月29日 10: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29日电 28日是国际足球比赛日,世界杯预选赛进行了多场重量级的较量。在今天清晨进行的一场南美区预选赛中,阿根廷队坐镇主场迎战委内瑞拉,最终以4-0狂胜对手。

  上半场第25分钟,主场作战的阿根廷就先声夺人,由梅西接特维斯的妙传推射破门,打破场上僵局。凭借这这个进球,阿根廷以1-0的优势结束了上半场争夺。而下半场开场还不到1分钟,阿根廷卷土重来,特维斯的凌空抽射洞穿委内瑞拉大门。

  第52分钟,罗德里格斯射门得分,将比分改写为3-0,而第73分钟阿圭罗的破门,将比分锁定在4-0。此役战罢,阿根廷也暂时登上了积分榜的次席。而巴拉圭虽然0-2输给乌拉圭,但还是占据着积分榜首的位置。

  在欧洲区的一场预选赛中,意大利客场挑战实力不俗的黑山队。上半场第11分钟,黑山队防守队员禁区内手球,主裁判吹罚点球,皮尔洛操刀主罚命中,帮助意大利先拔头筹。而帕齐尼第73分钟的头球冲顶,彻底帮助意大利队锁定胜局。

  此外,近况不佳的葡萄牙队在主场0-0被北欧劲旅瑞典逼平,而德国队4-0轻取鱼腩列支敦士登。西班牙坐镇主场迎战强大的土耳其队,最终凭借助攻能力超强的拉莫斯的进球,1-0力克对手。法国队也在主场1-0小胜实力平平的立陶宛,荷兰3-0轻取苏格兰,而在一场东欧劲旅间的对决中,塞尔维亚3-2力克罗马尼亚。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