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贝高居"最赚钱球星"榜首 吸金力压梅西小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小贝高居"最赚钱球星"榜首 吸金力压梅西小罗
2009年03月31日 09: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月15日,大卫•贝克汉姆在阿玛尼先生的侄女罗贝塔•阿玛尼的陪同下光顾意大利米兰安普里奥•阿玛尼店。 中新社发 SGP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3月31日电 《法国足球》日前揭晓了当今世界上最高收入的球员名单,贝克汉姆以3240万欧元的收入高居榜首。

  此外,与小贝同在AC米兰效力的巴西双星小罗和卡卡也一同入围,分别排在第三和第六位。而阿根廷金童梅西则以2860万欧元的收入排在第二名,紧追“万人迷”。

  收入1830万欧元的小小罗未能入围三甲,只排在第四名,而这也许正是他屡次闹出转会传闻的最直接因素。

  有趣的是,在教练方面是两名前切尔西主帅在榜单上一决高下。现执教国际米兰的穆里尼奥收入达到1100万欧元,不如他的继任者斯科拉里,不过由于赛季中途下课,他的1250万年薪究竟能兑现多少,也还是一个问号。

  世界上薪水最高的球星Top 10(单位:万欧元):

  1.贝克汉姆(米兰):3240

  2.梅西(巴塞罗那):2860

  3.罗纳尔迪尼奥(米兰):1960

  4.C罗纳尔多(曼联):1830

  5.亨利(巴塞罗那):1700

  6.卡卡(米兰):1510

  7.伊布拉希莫维奇(国米):1400

  8.鲁尼(曼联):1350

  9.兰帕德(切尔西):1300

  10.特里(切尔西):117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