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惨死竟是因态度散漫? 世界杯组委回应事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球迷惨死竟是因态度散漫? 世界杯组委回应事件
2009年03月31日 10:33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昨晚对死难者表示哀悼,并要求科特迪瓦足协及当局对这一事件给出详细报告。国际足联称,一旦收到科特迪瓦方面的详细报告,将对此作出进一步评论,并努力确保此类事件不再发生。科特迪瓦政府表示,正在开会讨论究竟由谁对该事件负责。

  南非世界杯组委会迅速给出了回应。南非世界杯组委会发言人丹尼·乔丹在发布会上称,他们已详细了解了本次意外的起因,并且认为球迷散漫的“看球态度”是导致惨案的原因之一。乔丹说,本次惨案发生的一个重要原因,是很多球迷没有提前到达球场,而是选择到比赛开始时才购票,这样导致大量球迷在比赛开始前后拥挤入场,从而导致惨剧发生。乔丹同时建议,各国政府应该采取的办法是提前销售球票,届时如果没有球票的球迷会被“拒之门外”,他呼吁球迷们能够尽量提前到场,以免惨案再次发生。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