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断腿后竟踢球75分钟 肌肉力量强骨头不错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球员断腿后竟踢球75分钟 肌肉力量强骨头不错位
2009年04月08日 09:38 来源:天府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足球场上无奇不有。在上周的西甲联赛中,就接连出现令人惊讶的事情。瓦伦西亚后腰费尔南德斯在与赫塔菲的比赛中腓骨骨折,但他仍旧神奇地踢了75分钟。而保级球队奥萨苏纳为保级出奇招,为鼓励球队取胜,有人开出了12头烤乳猪的赢球奖……

  上周日,西甲联赛瓦伦西亚主场迎战赫塔菲队,在比赛进行到15分钟时,葡萄牙后腰费尔南德斯在一次撞击中伤到左脚脚踝,当时费尔南德斯感到左脚不适,但表示可以坚持比赛,并打满全场。

  赛后,当队医宣布费尔南德斯伤情的检查结果时,——腓骨骨折,需要接受手术。也是上周六,比利亚雷亚尔的西班牙国脚卡索拉在场上一次落地不慎而导致腓骨骨折,随即被担架抬下场,之后该队宣布了卡索拉本赛季报销的消息。同为腓骨骨折,为什么卡索拉本赛季报销,而费尔南德斯能打完剩余比赛?队医称,这是因为费尔南德斯的肌肉力量太强,而且在高强度的比赛中,肌肉一直保持紧张状态,从而让骨折后的腓骨没有出现错位。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