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将莱曼开直升机上下班 噪音扰民遭投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门将莱曼开直升机上下班 噪音扰民遭投诉
2009年04月10日 08:15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做人要低调,但莱曼似乎根本不在乎。有谁比开直升机上下班更张扬?莱曼说了,要的就是这种效果。德国前国家队门神、现斯图加特门将莱曼现在的家住在离斯图加特市210公里远的风景如画的斯坦贝格湖畔,每天还得按时到球队训练。要是开车的话,莱曼至少每天要在路上花费将近5个小时的时间。但别忘了,莱曼是不开车的,莱曼开的是飞机!

  从家到斯图加特的训练场,210公里的路程,莱曼只需要花50分钟的时间,比起他的那些住在斯图加特附近的队友们在路上花的时间还要少,因为莱曼将他的直升机时速保持在250公里,这个数字可是特意设定的,因为这是莱曼在斯图加特年薪的前三位数字。日前,莱曼刚与斯图加特俱乐部达成了协议,他将与斯图加特续签一年合同,当然年薪仍然是250万欧元。

  不过,就算莱曼是斯图加特的铁盾,他在场下的名声可并不好,原因也很简单,就是他所开的那架直升机。“直升机噪音扰民!”这是莱曼家邻居们最大的不满。

  这不,贝格市的市长莫恩也站出来说话了,“我们已经接到了太多的投诉,我希望莱曼先生停止将这座小镇当成停机坪,否则我将亲自跟他谈一谈。”这位市长还意味深长地说:“国家队队长巴拉克也曾在这里住过,可他从来就没有给我们带来这些麻烦。”为了缓和这种压力,莱曼最近不得不作出了让步,他将自己那架白色的直升机换成了一架黑色直升机,据说这架注册号为OE-OPP/850 PS 的直升机更加轻巧,嗓音也降低了不少。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