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丁克胜利神话将破灭? 网友:请执教中国男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希丁克胜利神话将破灭? 网友:请执教中国男足
2009年04月10日 08:18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安菲尔德,63岁的希丁克再次演绎自己的神奇。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欧冠1/4决赛首回合,切尔西客场挑战利物浦,希丁克的运筹帷幄让近来光芒万丈的“红军”黯然失色,荷兰人率领“蓝军”3比1大胜而归。接连在世界杯、欧洲杯上屡屡创造奇迹的希丁克,如今在切尔西依然神光不褪,请问现在谁能终结希丁克的神奇?有球迷戏言,让他来执教中国队吧,他马上就会身败名裂。与希丁克的神奇相比,44岁的拜仁少帅克林斯曼则尽显稚嫩,他的球队客场0比4被巴萨血洗,他自己也濒临下课的边缘。

  希丁克的确神奇

  利物浦最近的表现堪称神勇,其中包括欧冠主场4比0横扫皇马、英超客场4比1完胜曼联。在本赛季的英超,利物浦主客场均战胜了切尔西。然而,自从希丁克入主斯坦福桥以来,切尔西发生了质的变化。

  昨天在安菲尔德,尽管托雷斯在第6分钟即帮助利物浦取得领先,但随后的时间却属于切尔西后卫伊万诺维奇。这位一直很难有机会上场的塞尔维亚后卫在第39分钟和第62分钟两次用头球敲开“红军”城门,帮助客队2比1反超,用恐怖的表现回报了希丁克的知遇之恩。第67分钟,德罗巴的飞身抢点将比分锁定为3比1。

  对于客场两球获胜,希丁克说:“这是一个没料到的比分,但我们完全配得上这个胜利。”同时,希丁克也透露了本场比赛中的策略:“当我们打进扳平的进球后,我们没有回收,我感觉还可以打进更多的球,我的球队也做到了这一点。”要知道,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像希丁克一样做到不满足于从安菲尔德带走1分,而这也正是希丁克的气质所在。

  克林斯曼被巴萨肢解

  “拜仁惨遭肢解———以艺术的名义!”昨天凌晨欧冠1/4决赛首回合拜仁客场0 比4惨败给巴萨之后,《法兰克福汇报》如此评论。其实,被真正被肢解的不是拜仁,而是他们的主帅克林斯曼。遭遇拜仁历史上最耻辱的45分钟之后,曾经的“ 金色轰炸机”已经无限接近于下课。面对拜仁,巴萨在诺坎普只用上半场的45分钟就解决了战斗:梅西梅开二度,埃托奥和亨利锦上添花。“拜仁的上半场是球队历史上最糟糕的半场球,这是我们的耻辱。”拜仁的名誉主席贝肯鲍尔赛后忍无可忍。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