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杯:德甲双雄击退意英 汉堡不莱梅晋级在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联盟杯:德甲双雄击退意英 汉堡不莱梅晋级在即
2009年04月10日 08: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0日电 今天凌晨,欧洲联盟杯展开了1/4决赛首回合争夺。德甲双雄汉堡和不莱梅分别击败对手,占得先机。

  汉堡坐镇主场迎战曼城,开场还不到一分钟,客队就由罗比尼奥打入一球。不过随后主队奋起反击,第9分钟马泰森头球破门扳平比分。下半场第63分钟,曼城禁区内手球被判处点球,特罗霍夫斯基轻松命中超出比分。第79分钟,格雷罗接特罗霍夫斯基传中推射破门,将比分锁定为3-1。

  另外一支来自德甲的球队不莱梅同样坐镇主场,迎战意甲乌迪内斯。迭戈在第34和67分钟梅开二度,第69分钟阿尔梅达远射破门。第87分钟,乌迪内斯由夸利亚雷拉打入了挽回面子的一球。

  此外,马赛队坐镇主场不敌涅茨克矿工队,而巴黎圣日耳曼则在主场与基辅迪纳摩互交白卷。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