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切洛蒂确定跳槽切尔西 引援目标是挖走伊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安切洛蒂确定跳槽切尔西 引援目标是挖走伊布
2009年04月10日 14:43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神奇教练希丁克正带领这切尔西大步奔向他21年后的第二座欧冠金杯,不过即使能够为蓝军带来俱乐部历史上的第一个欧冠冠军头衔,荷兰名帅还是表态自己会离开斯坦福桥,因为他要把全部的精力放在俄罗斯队参加明年的南非世界杯之上。

  谁来接替希丁克,英国和意大利媒体这两天不约而同地提到了AC米兰的主帅安切洛蒂。从各方面得到的消息也证实这位在红黑军团创造过辉煌的名帅入主斯坦福桥只是时间问题,他在切尔西的年薪将达到580万英镑。

  安帅阿布交情不错

  和希丁克一样,安切洛蒂和切尔西老板阿布的私交也相当不错。其实在本赛季斯科拉里“下课”之后,阿布第一个想到的人就是安切洛蒂,但是由于意大利人希望至少带AC米兰打完本赛季,所以切尔西才去找了还是俄罗斯国家队主帅的希丁克。

  如今,希丁克确定将率俄罗斯队全心备战世界杯,尽管安切洛蒂和米兰的合同要到明年夏天才到期,阿布还是向他发出了邀请。其实第一个向安切洛蒂抛出橄榄枝的是西甲的皇马,但阿布和意大利人的良好关系最终起了决定性作用。

  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消息,安切洛蒂的经纪人索拉托已经与切尔西方面派出的特使进行了连番的会晤,双方距离达成一致已经越来越接近。而英国方面的消息更是说双方已经达成了一致,他们甚至披露了安切洛蒂在蓝军的待遇,意大利人将和切尔西签订一份三年合同,年薪为580万英镑。

  已经开始引援工作

  据悉,安切洛蒂和切尔西方面还没有正式签约,但已经开始为蓝军的下赛季提前开始准备工作了。他已经与阿布的代表开始商谈下赛季的引援计划,并把自己制定的引援名单呈交给了俱乐部老板。

  不过安切洛蒂的这份名单中并没有自己在AC米兰的爱将卡卡。安切洛蒂私下表示自己不会挖老东家的墙脚,即便离开AC米兰,也永远不会冒犯贝卢斯科尼和加利亚尼。不过卡卡似乎有意跟随恩师去斯坦福桥,昨天他就表达了自己愿意去英超踢球的想法,“我喜欢英超,如果有一天离开AC米兰,我愿意去那里踢球。 ”

  当然如果卡卡执意要走,而米兰又愿意放人的话,那么切尔西还是有望得到这位巴西巨星的。事实上,按照西班牙媒体的说法,皇马新主席热门人选弗洛伦蒂诺最担心的也是切尔西的竞价。

  安切洛蒂现在主要的收购目标是是拜仁慕尼黑的法国球星里贝里、利物浦的中场大将哈维·阿隆索,还有就是国际米兰的前锋伊布。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