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种族攻击连累尤文 主场战莱切将闭门进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球迷种族攻击连累尤文 主场战莱切将闭门进行
2009年04月22日 08:16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意大利当地时间本周一下午,体育法庭出台了意甲第32轮联赛过后的最新罚单。尤文图斯俱乐部为球迷的种族歧视行为付出了沉重代价,他们的下一个主场联赛将不对公众开放。

  上周六晚的意大利德比,尤文主场与国米战成1:1平。比赛进行中,都灵奥林匹克体育场南看台上,不少极端的尤文球迷唱出了针对国米前锋巴洛特利的种族歧视歌曲。

  日前,警方通过奥林匹克体育场的闭路电视系统提取了监控录像,旨在一一识别出那些存在种族歧视行为的尤文球迷,并对他们采取行动。对于巴洛特利的遭遇,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不惜以罢赛来抗议种族歧视行为。

  本周一下午,意大利职业联盟官网发表声明,体育法庭法官詹保罗·托塞尔决定,尤文下一个主场将被禁止对公众开放。

  另外,尤文和国米还因为球迷的违规行为分别被职业联盟罚款10000欧元。按照这一罚单,尤文下一个主场,也就是5月3日主场与莱切的比赛将闭门进行。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