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皇"戴超级帽子 温格:他的灵活是最大威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沙皇"戴超级帽子 温格:他的灵活是最大威胁
2009年04月22日 15:13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又是一场4∶4,和上周欧冠与切尔西打出这个比分之后被淘汰出局一样,红军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的英超中主场又以这个比分被阿森纳逼平,夺冠形势越来越恶劣。联赛还剩5轮,利物浦虽然积分上追平曼联,以净胜球的优势暂时登上了榜首,但红魔还少赛两场,他们不但能够轻松抢回领头羊的位置,而且还有望在积分榜上进一步拉开差距。

  食指放在嘴上,让安菲尔德的利物浦死忠闭嘴,这场进球大战中,最出彩的无疑是冬季转会加盟阿森纳的“俄国沙皇”阿尔沙文。他上演了“大四喜”,一个人包揽了枪手本场比赛的全部进球,如果不是贝纳永的补时阶段进球,阿森纳完全可以在利物浦的主场带走一场惊心动魄的胜利。

  全场比赛,利物浦的射门达到了28次,射中球门范围14次,但其中10次被表现神勇的枪手二号门将法比安斯基化解。而阿森纳只有8次射门,但所有4次打中球门范围的射门都带来了进球。虽然比赛处于劣势,但率先进球的是阿森纳,第36分钟枪手前场断球,法布雷加斯回传门前,无人防守的阿尔沙文推射破门。

  攻势占优的利物浦在下半场开始不久就由托雷斯和贝纳永连入两球反超了比分。阿尔沙文再度挺身而出,第67分钟,利物浦后卫卡拉格后场传球失误,阿尔沙文断下后禁区前抽射得分。 3分钟后,纳斯里左路传中,阿尔沙文低射破门上演“帽子戏法”。

  托雷斯在第73分钟梅开二度,帮助利物浦扳平了比分。正当人们认为比赛将以平局收场的时候,比赛从第90分钟开始进入了最后的疯狂。先是阿尔沙文打进个人本场比赛的第四球,沃尔科特快速反击中传球,阿尔沙文禁区边缘冷静射门得分。但很快红军球迷再度从悲痛转为狂喜,补时最后时刻,阿森纳中卫图雷小禁区边缘头球解围不力,贝纳永推射将利物浦从失败的深渊中拉了上来。

  阿森纳主帅温格赛后特地提到了完成“大四喜”的阿尔沙文,“阿尔沙文可以在任何位置出现,就像所有出色的球员一样。他打进了四个球,但他是在我们一些出色的配合后获得机会的,他有很多的技巧和假动作,这一点让他具有很大的威胁。 ”

  利物浦追赶领头羊曼联的步伐被枪手阻挡,但温格依旧认为红军的冠军希望没有破灭,“利物浦仍然处在冠军争夺当中,不过这取决于曼联少赛的那两场踢得怎么样。争冠形势仍然十分开放,在欧冠联赛前,曼联有一些小问题,因此要看他们如何做出反弹。 ”

  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也不愿就此认输放弃,“你永远无法预知足球,因此我们必须保持信心,直到赛季末,我们将还有机会。曼联处在领先和主动的地位,但我们会看看明天曼联将发生什么,如果他们获胜,就将会更困难,但他们必须获胜,而且曼联也要和阿森纳踢,因此还是让我们等等看吧。 ”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