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力被兜售影响豪门士气? 流言扰乱埃托奥心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主力被兜售影响豪门士气? 流言扰乱埃托奥心情
2009年04月30日 09:30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埃托奥

  在与切尔西的比赛前,有关巴萨主席拉波尔塔飞赴英国向曼城兜售埃托奥的传闻可谓甚嚣尘上。

  英国媒体更是言之凿凿地披露:拉波尔塔已经与曼城CEO加里·库克就埃托奥转会展开谈判,而双方将会在1500万英镑的转会价码上达成一致,免得埃托奥在明年合同到期后自由转会导致巴萨人财两空。

  此外巴萨的欧冠对手切尔西也加入对埃托奥的竞争中。尽管,曼城官方已否认了这则传闻,但这或多或少影响了巴萨的备战与昨天的比赛。

  显然,英国媒体在赛前爆出这样的所谓猛料,显然是别有用心的。而昨天巴萨被逼平。英国媒体也达到了扰乱巴萨军心、破坏球队的稳定团结从而削弱巴萨战斗力的目的,从而助了本国球队切尔西一臂之力。而埃托奥本就是个很敏感、自尊心很强的球员,而这则传闻无论是否属实,都会令埃托奥内心很不舒服,毕竟无风不起浪。就连西甲目前的头号射手、巴萨在欧冠最依仗的得分手埃托奥,都要面临被球队主席削价兜售这样无稽传闻的困扰,其他巴萨球员更是人人自危。而闹情绪的埃托奥自然也会迁怒巴萨,于是我们在昨天看到埃托奥在比赛中失去了以往的锋芒, 并且在第82分钟被博扬换下。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