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格森:曼联本应打进四个球 在客场也能大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弗格森:曼联本应打进四个球 在客场也能大胜
2009年04月30日 15:12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客场一球告负,而且场面极为被动,但阿森纳主帅温格却依旧表现得很乐观,他赛后称球队可以接受只输一个球的结果,因为曼联确实打出了出色的进攻和节奏,但枪手有能力在下周进行的主场比赛中完成翻盘逆转。

  温格承认阿森纳只丢一个球是幸运的,“好事是我们只丢掉了一个球,对手本可能打进第二个。这个比分让我们仍有晋级的希望,我们希望利用好。 ”展望下周的比赛,温格说,“现在更重要的是考虑下周二我们想要做什么。我们有很好的机会在主场逆转,我们仍然相信,我们可以在主场做到这一点,我相信在下个星期,人们将看到一个完全不同的阿森纳。 ”

  曼联主帅弗格森也一样乐观,“我对表现感到满意,球队传接球和跑位的水平是非常好的,我们踢出了很好、很快的节奏。也许我们本应该打进四个球,但如果你问我想要什么,我想要不失一球赢得这场比赛。在生活中你不能贪得无厌,我们得到了,因此我们会继续前进。 ”

  老爵爷认为枪手主场作战一样背负着巨大压力,“比赛还没有结束,但我们知道,我们可以去酋长球场并且破门得分,然后利用客场进球的优势晋级,这是阿森纳需要负担的大问题。我想就像在波尔图一样,我们证明了在紧要关头有能力打出非常高的水准来。 ”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