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惨败属自取其辱 赛前竟请巴萨高层免费吃喝——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皇马惨败属自取其辱 赛前竟请巴萨高层免费吃喝
2009年05月04日 08:39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的伯纳乌球场,成了彻底埋葬皇马本赛季西甲卫冕梦想的坟场。在一场耻辱至极的败仗中,皇马在主场2:6惨败给死敌、目前的联赛领头羊巴塞罗那。巴萨的亨利与梅西均独进两球,队长普约尔与后卫皮科也破门建功,皇马只是由伊瓜因与拉莫斯扳回两球。国家德比溃败的皇马尽管仍积78分排名积分榜次席,但已落后巴萨7分,在联赛还剩4轮的情况下西甲冠军归属已没有悬念。

  对手招数雷人:

  巴萨抵御住“糖衣炮弹”

  皇马为了取胜,在赛前对巴萨发动“糖衣炮弹”。由于巴萨在本周中将与切尔西进行欧冠半决赛次回合决战。而包括梅西在内的巴萨球员公开表示更看重欧冠,认为即使输给皇马,巴萨还领先皇马1分。

  为了能让巴萨韬光养晦、不全力出战皇马,以代理主席博鲁达为首的皇马高层,竟然不惜花大价钱主动请死敌巴萨高层所有董事、高官及其夫人免费来马德里吃喝玩乐顺带看比赛,并且让两大俱乐部官员、夫人们齐聚由著名的桑托毛罗公爵庄园改建的豪华AC大酒店,举行盛大的联谊酒会晚宴。皇马主动向死敌巴萨展示友好,并且还取悦巴萨高官夫人们,难怪就连巴萨主席拉波尔塔都表示自己为皇马的友善所感动。此外,皇马主帅拉莫斯在赛前还“甜言蜜语”地恭维讨好巴萨,认为巴萨非常强大,即使不派梅西等主力出战,对皇马也有胜算,因此恳请巴萨主帅瓜迪奥拉为本周的欧冠在与皇马一战中雪藏几名主力。

  但巴萨坚决抵御住了死敌的“糖衣炮弹”,派遣全部主力虐杀了皇马。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