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贝生日米兰官网送祝福 辣妹将为夫君从俭庆祝——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小贝生日米兰官网送祝福 辣妹将为夫君从俭庆祝
2009年05月04日 09:40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大卫•贝克汉姆。 中新社发 SGP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北京时间昨天,是现效力于AC米兰的英格兰球星贝克汉姆34岁的生日。令小贝感动的是,AC米兰官方网站在小贝生日当天也表达了对小贝生日的祝福。

  此外,今年7月4日是贝克汉姆与维多利亚结婚10周年的纪念日,按照西方传统,结婚10年称为“锡婚”。一向喜欢出风头的维多利亚原计划邀请詹妮弗·洛佩斯、海蒂·克鲁姆等众多大腕明星出席派对。但据英国每日星报报道,维多利亚现在有意改变奢侈的庆祝计划,选择与小贝享受简单平静的二人世界。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