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尼庆夺冠差点惹火烧身 颁奖烟花点燃球队花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罗尼庆夺冠差点惹火烧身 颁奖烟花点燃球队花车
2009年05月04日 15:20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估计连罗纳尔多自己都不记得,自己上一次跟随球队捧起冠军奖杯是什么时候。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回到巴西的“外星人”终于再次品尝到了久违的冠军滋味。在巴西圣保罗州联赛决赛次回合较量中,大罗效力的科林蒂安主场1∶1战平桑托斯,以总比分4∶2夺冠。在首回合比赛中梅开二度的罗纳尔多打满全场,虽然没有进球,但在终场前导致对方中卫多明格斯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

  科林蒂安斯能够夺冠,罗纳尔多可说是最大功臣。首回合在桑托斯的主场,球队3∶1获胜,大罗的两个进球为球队最终夺冠打下了扎实的基础。本场比赛,尽管科林蒂安斯主场没有能够赢球,但1∶1的比分也足以帮助他们捧起圣保罗州联赛冠军的奖杯。

  “与科林蒂安获得这个冠军真是太棒了,球队在整个联赛过程中的表现真是不可思议。今天球迷从未停止歌唱,哪怕是一分钟都没有。我们要与他们分享冠军。 ”罗纳尔多在欧洲的时候也仅仅在皇马获得过联赛冠军,“我和巴西人民的关系实在太好了,看来去当个政客挺合适的。我感觉只有巴西人才真正认同我,我经历了各种磨难,然后回到顶峰,再跌下去又起来,这些经历比拿个冠军意义更大。 ”

  不过,罗纳尔多和他的队友们差点乐极生悲,被颁奖仪式上的烟花烧到。当时科林蒂安队长威廉乘坐升降花车,从颁奖嘉宾手中举起奖杯。但就在花车升起,彩纸条四处飞舞、花车尾部喷出焰火的时候,纸条被焰火引燃,由于空间狭窄,火势甚至快蔓延到威廉身上,威廉此时也顾不了仪态,赶忙把扔掉手中的冠军奖杯,打算把球衣脱下。好在火势随后得到控制,最后只是虚惊一场。

  罗纳尔多对颁奖仪式的混乱表示了不满,“他们应该组织得更好,我不想对联赛指手画脚,但你需要提供足够的安全保障。把烟花和彩纸放在一起显然是绝对错误的安排,我的队友可能被烧到,那件球衣救了威廉,否则我们现在可能在医院里了。 ”

  另外,在昨晚进行的一场英超比赛中,利物浦主场3∶0取胜纽卡斯尔,他们和曼联的积分差距缩小到了3分。不过红魔还是比利物浦少赛一场。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