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迪南德确认复出战枪手 此前竟在更衣室里咳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费迪南德确认复出战枪手 此前竟在更衣室里咳血
2009年05月05日 15:42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阿森纳的射手王范佩西复出对于曼联后防来说是个坏消息,不过红魔也收获了好消息,就是后防中坚费迪南德的伤势无碍,可以出现在北京时间明天凌晨的欧冠半决赛次回合中。

  在上周的首回合比赛中,费迪南德比赛最后时刻与自己的门将范德萨相撞,造成肺部瘀伤,被提前换下,甚至第二天在更衣室里咳出了血,让人一度认为他是肋骨骨折,至少休战两场的时间。所幸之后的扫描检查证明,他的伤势只是挫伤,并没有恶化。这位球队队长也在本周一上午恢复了训练,应该能赶上明晨的次回合比赛。这让老爵爷也总算是长出了一口气。

  不过比起费迪南德,主力左后卫埃弗拉的伤势更让人担心,他是在上周末英超联赛中被撞伤的,而且昨天也没有出线在球队的训练场上。不过弗格森坚称埃弗拉的伤势并不重,次回合的比赛还是大有机会。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