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险些提前服软:瓜帅“断背”拥抱希丁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巴萨险些提前服软:瓜帅“断背”拥抱希丁克
2009年05月08日 08:44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昨天切尔西与巴萨比赛的第87分钟左右,还以一球落后的巴萨少帅瓜迪奥拉,令人极为意外地主动上前搂住了切尔西主帅希丁克,随后两人一起并肩而立地看了一会儿比赛。

  显然,在场边紧张关注比赛局势的希丁克,对瓜帅这突如其来的举动显得非常吃惊。在这一幕发生前,巴萨少帅瓜迪奥拉做出了第一个换人调整。接着,瓜迪奥拉就做出了上述的惊人举动,他笑眯眯地冲希丁克走了过去,并且亲昵地搂住了切尔西主帅的肩膀,62岁的希丁克显然不适应对手的这种“亲密”行为,只能尴尬地傻笑回应。

  也许,瓜迪奥拉当时已经把命运交给了老天爷,所以才放松地找希丁克一起看球,但是没想到巴萨的命运在几分钟后就发生了逆转。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