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克承认手球更添蓝军悲怆 巴萨胜之不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皮克承认手球更添蓝军悲怆 巴萨胜之不武
2009年05月08日 10:33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赫宁·奥夫雷博这名挪威裁判注定要成为欧冠历史上值得书写的人。昨天凌晨,在裁判剥夺了切尔西至少两粒点球后,巴萨依靠第93分钟伊涅斯塔全场惟一一次打在门框范围内的远射进球,1比1逼平对手。巴萨以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淘汰对手,与曼联会师将在罗马进行的决赛。“你永远不能找到证据证明是欧足联安排了结果,但今天很让人伤心,扑灭了我们所有的雄心”,希丁克说道。面对如此局面,只能说明———这就是商业足球,公平和公正输给了市场。

  去年,曼联与切尔西两支英超球队会师欧冠决赛。英超球队已经连续三年在四强中占据三席,欧冠正朝着英超内战的方向发展。去年的决赛,由于是两支英超球队比赛,从收视率损失和赞助商损失这些可以估算的地方计算,欧足联至少损失了20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两亿元)。就连远在千里之外的中国球迷都已经有些厌倦,无数球迷在网络上发出了呼吁———再不想看曼联与切尔西比赛了。在比赛前,欧洲主流媒体就已经预计,欧足联会尽最大努力避免出现曼联与切尔西又一次在决赛上见面。事实印证了大家的判断,比赛中裁判一直将巴萨的希望保持到了最后,并最终促成巴萨进军罗马。

  希丁克的失望只能写在脸上,比赛结束后,他奋力拉着企图冲击裁判的德罗巴,科特迪瓦人可不管什么追加处罚,“裁判真他妈可耻”,德罗巴故意朝着正在直播的天空电视台镜头将这句话重复了几遍。巴拉克第95分钟的射门被背转身的埃托奥用左臂挡出,电视镜头出现了戏剧性的缺失,镜头没有跟着球,而是跟着巴拉克。德国人追着奥夫雷博一路狂奔,两人像玩老鹰捉小鸡一样,“小鸡”用黄牌才镇住了德国铁汉。“为什么用一个只有10场欧冠经历的裁判来吹比赛?为什么不是主流联赛的裁判,这是欧冠半决赛”,巴拉克有太多的不明白。

  比赛已经证明了,巴萨在英超球队面前踢不出漂亮足球。全场比赛控球巴萨占据绝对优势,但是除了最后时刻的进球,他们根本无法威胁对方的球门。“比赛已经结束了,我们根本无法击破你们的防守”,88分钟时瓜迪奥拉抱着希丁克说道,这个提前投降的语言最终被“神仙球”终结。

  皮克:我的手掌碰了球

  关于裁判的判罚,切尔西球迷不满,中立的球迷不满,甚至巴萨球迷也过意不去。更让人气愤的是,皮克赛后承认,“我的手掌确实碰到了球……”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