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败的萨尔曼口气仍然很硬 扬言亚足联可能分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失败的萨尔曼口气仍然很硬 扬言亚足联可能分裂
2009年05月09日 14:39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林本剑报道:竞选结果公布后,失利的巴林足协主席萨尔曼在新闻发布会上祝贺哈曼当选,同时暗示亚足联有可能因此分裂。

  萨尔曼表示:“很高兴我今天能够获得21票。从这21票中可以看到亚洲足球目前的形势和情况。不管谁当选,他都应该是为整个亚洲足球服务。在这里我首先祝贺哈曼能够当选。这次我之所以参加国际足联执委竞选,为的是促进亚洲足球的民主进程。我获得了21票,可以看到有多少人不满亚洲足球现在的状况,他们都希望能有所改进。”

  记者问他:“亚足联是否有可能因票选结果分裂?”

  萨尔曼回答得绵里藏针:“这个问题应该由亚洲足联处理。我们可以从23票对21票看到鲜明的两派,亚洲足球存在分裂和分离的可能,关键看亚足联之后如何运转,要看它是否听取各下属协会的意见,是否能促进亚足联的民主化。”

  连任的哈曼心情不错。他称对结果一直很有信心:“这是一次民主和正确的选举。虽然有很多反对者,但我的支持者还是比他多。”

  对于这几个月来的相互攻击和斗争,哈曼说:“如果是我和萨尔曼两个人的竞争,我想我的优势会很大,但现在选举变了味道,一开始是个人攻击,继而变成了斗争而不是民主选举。我希望忘记过去,展望未来。”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