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万富豪朱骏亲自挂帅申花 率队前往土耳其热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亿万富豪朱骏亲自挂帅申花 率队前往土耳其热身
2009年01月01日 14:06 来源:重庆晨报 发表评论

  作为“新一代的足球投资人”,上海申花老板朱骏永远不乏出人意表的举动。2008年的最后一天,这位“不怕做不到,只怕想不到”的仁兄又宣称自己将暂时出任申花俱乐部主帅,率队前往土耳其热身,其间申花队将对阵费内巴切、圣彼得堡泽尼特,以及意向中的拜仁等豪门俱乐部,而费内巴切的主帅何许人也?正是2008年欧洲杯冠军西班牙队的主教练阿拉贡内斯。

  链接

  亲率球队赴欧

  申花队目前正在昆明进行冬训,1月7日球队就将前往土耳其进行热身。朱骏自己透露,球队已经联系好和费内巴切和圣彼得堡泽尼特进行热身,同时还在积极联系另一支西甲欧冠联赛球队以及拜仁进行热身,朱骏自己表示,热身计划“已经谈得八九不离十了”。

  恰好此时申花主帅贾秀全要参加中国足协1月3日开始的教练员培训班,将缺席球队在土耳其的前三场热身赛。虽然申花教练组不乏其他人选,新到任的总经理吉梅内斯也曾经是上海联城的前主帅,但朱骏却表示“贾指导不在队中的时候,我将亲自指挥球队比赛!”

  过招世界名帅

  就此朱骏也将创下中国职业联赛的一项纪录,即俱乐部老板亲自排兵布阵指挥如此重量级的比赛,而他的对手费内巴切的主帅,则是前西班牙主帅阿拉贡内斯。此外,圣彼得堡泽尼特贵为上赛季欧洲联盟杯和超级杯双料冠军,主帅艾德沃卡特也是世界级名帅。假如朱骏还可以率队和拜仁过招,相信面对这样一位绝对业余级的主帅,克林斯曼也会瞠目结舌。

  当然这已经不是朱骏第一次如此“离谱”,2007年8月申花队前往荷兰参加港口杯,朱骏竟然首发上场对阵利物浦,虽然只上场6分钟,只在开球时碰了一下球,但不明就里的利物浦铁腰西索科愣是贴身紧逼看防这位“16号前锋”,炮制了一个超级“国际玩笑”。(刘苏)

  将率队前往欧洲热身,与欧洲杯冠军教头过招

  另类朱骏大闹中超

  朱骏是网络游戏运营商———上海第九城市的老板,依靠代理美国著名网络游戏《魔兽世界》,早在2004年,他的个人资产就达到了9.4亿元。

  2008年对于朱骏来说,除了与中超冠军擦肩,他没有任何遗憾:他已经成为中国职业足球世界里的“名牌”,2008年中超每一个热闹处,几乎都有他的身影。

  9月,他让吴金贵下课,以贾秀全代之。圈内人士都知道,这是他为了更好控制球队的举动,从此以后,他终于可以亲自排定球队的首发阵容。同月,他主动爆料传出“购买私人飞机督战球队”,之后又辟谣“不过是租用的商务专机”,但“第一个购买私人飞机的中超老板”名头已响。

  在上海申花“洗牌门”事件中,朱骏一边示弱认错,一边暗示鲁能等俱乐部“占得便宜吃不得亏”,邀请鲁能俱乐部老总韩公政和主帅图拔,“两家俱乐部的老板、老总和主帅来一次三人制足球对抗赛,看看到底谁厉害”,一时也成为坊间热炒的话题。

  申花夺冠紧要关头,朱骏向前锋郜林许诺,“好好把联赛冠军拿下来,我把法拉利借给你。”但丢掉冠军后,朱骏转头就决绝的将郜林挂牌。而另一位惹出殴斗丑闻的球员毛剑卿,朱骏却大度原谅,甚至辩称“球员也是人,他们也需要发泄”。(刘苏)

【编辑:卢岩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