郜林戴帽仍挨殷铁生批 称进球只是爆发不是水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郜林戴帽仍挨殷铁生批 称进球只是爆发不是水平
2009年01月22日 07:52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他今天只是爆发,并不代表他的水平就提高了很多”,即使上演帽子戏法,郜林仍然没有得到殷铁生的高度评价。“能进球是全队努力的结果”,郜林攻进最后一球后与给他传球的曲波来了个深情拥抱,其实就在几分钟前,曲波“多出一脚”将他的一个绝世进球毁掉了。

  在开场就头球破门后,郜林还获得了一次单刀机会,但是面对对方门将他却将球推到了门将身上。全场比赛,郜林最精彩的表现应该是下半场比赛结束前。郜林中场断球后,转身高速突破,连续过掉4名追击的越南队后卫,在小禁区左侧射门,球被对方门将扑了一下后滚向球门,曲波插上后轻松补了一脚,就是这一脚让进球变成了越位。如果那球曲波不碰,郜林将进一个自己最大偶像C罗曾经上演的进球。

  “能进3个球全靠队友的传球”,郜林说话显得很小心。即使是这样,殷铁生仍然没有对他改变看法,“郜林是目前球队中在中锋位置各方面最全面的,但是他还是太年轻。今天能进球算是一次爆发,并不是说他的水平就提高了很多”,殷铁生赛后仍然坚持自己的观点。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