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克星”郜林收获A级赛进球:年轻就是本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越南克星”郜林收获A级赛进球:年轻就是本钱
2009年01月22日 08:02 来源:东方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晚国家队总共6个进球中,郜林一人就占了一半,而在此前的国际A级赛上,申花的前锋从无建树,本场对越南之战竟然是他首次在A级赛上进球。头球抢点、单刀推射、大力抽射,上演帽子戏法的郜林,堪称国足取胜的最大功臣,“我们打得没有压力,贯彻了教练打两边的战术,把握住了机会。”赛后的郜林,一如既往表现出张扬的个性,“年轻就是我们的本钱。”

  除了第三个进球,郜林的前两个进球对于国家队来说非常重要。开场2分钟他就利用头球首开纪录,但10分钟后,越南人居然扳平比分。关键时刻郜林再次挺身而出,冷静推射球门右下死角,2比1,中国队再次反超比分。第83分钟,郜林接到周海滨的传球大力抽射完成帽子戏法。

  在这个帽子戏法之前,郜林在国家队一直不是很顺。二十强赛主场与卡塔尔的关键战役,郜林犯规送给对方点球,中国队0比1告负,无缘十强赛。最近一段时间,郜林的状态起伏很大。一周前客场与叙利亚的比赛中,郜林错过一次必进球机会。上海集训期间,郜林也因为状态问题受到殷铁生公开批评。

  这个帽子戏法是郜林职业生涯中的第二次,在2006赛季亚冠小组赛客场和越南隆安的比赛中,替补上场的郜林打进三球,帮助申花4比2逆转取胜。连续两个帽子戏法都和越南有关,郜林堪称名副其实的越南克星。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