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队内基本接受转会 周海滨或披埃因霍温18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鲁能队内基本接受转会 周海滨或披埃因霍温18号
2009年02月06日 10:10 来源:天府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得知周海滨即将自由转会之后,鲁能俱乐部陷入慌乱当中。而得了大便宜的埃因霍温俱乐部则迫不及待地表示周海滨已经转会成功。

  2月4日晚,俱乐部新闻官休伊特表示,“这孩子的名字我还没记住,不过,跟SUN(孙祥)一样,他很快会被我们所熟知的,他是我们第二位中国球员。”有消息称周海滨已获得埃因霍温18号球衣。

  昨天,鲁能一教练组成员表示:“现在队内基本上已经接受了这一现实。”而在连续发生中国球员自由转会事件后,足协已经开始研究今年的转会规定,新规定会进一步与国际接轨。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