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王新欣个人打进两球 泰达热身赛胜鲁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标王”王新欣个人打进两球 泰达热身赛胜鲁能
2009年03月01日 09:35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下午,天津泰达与山东鲁能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标王”王新欣5分钟内连入两球,帮助泰达以3比1战胜了卫冕冠军山东鲁能。

  自从背负“标王”的荣誉加盟天津泰达后,王新欣的表现一直是球迷关注的焦点。王新欣很快回报了球队和球迷的信任,在这场热身赛中,他下半场5分钟内连入两球帮助泰达取得2比0的领先,最终以3比1力克鲁能。赛后,泰达主帅左树声对王新欣赞不绝口:“他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前段时间一直忙着转会的事情,训练并不系统,但他向前的意识和大局观依然很出色,表现一场比一场好,很好融入了球队。虽然这场比赛进了两球,不过王新欣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我相信联赛开始后,大家会看到一个更加出色的王新欣。”

  王新欣则认为自己需要改进的地方还有很多:“热身赛进球也没什么价值,毕竟不是正式比赛。从我个人来说,主要是在和队友的配合上还有一些问题,以前虽然和天津泰达打过比赛,但都是作为对手,所以在场上还是有生疏感。跟队训练也有一段时间了,我想这种生疏感正在消除,只是还需要多一点的时间。新赛季俱乐部投入很大,我希望能够回报俱乐部对我的信任。”

  在另外一场热身赛中,凭借着武汉几名球员的发挥,中超新军江苏舜天2比1力克澳洲球队中央海岸。(记者郑小龙)

【编辑:高雪松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