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主帅候选的竞聘后生活:洪波出国 铁蛋认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足主帅候选的竞聘后生活:洪波出国 铁蛋认输
2009年03月05日 16:55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徘徊在希望和失望之间,有时候等待也是种折磨。对于参加国足竞聘的4位主帅来说,过去的一周或许是人生中最忐忑的一段时间。外界猜测的结果满天飞,让4位个性迥异的教练其表现也大相径庭。

  沈祥福:不提选帅

  结束笔试后,沈祥福立刻从北京返回广州。尽管是国足主帅目前的最大热门人选,但回到广州后沈祥福迅速进入另一个角色——广药队主教练。在2日和浙江绿城的一场热身赛中,沈祥福亲自指挥,率队在主场3比1战胜对手。赛后,对于球队的表现沈祥福说起来滔滔不绝,但话题一转到国足选帅,性格和气的他神情明显紧张起来,“不谈这个,就谈比赛。”

  一个值得注意的细节是,之前广州媒体爆出,广药俱乐部已经做好准备,一旦足协正式宣布沈祥福入主国足,助理教练唐鹏举就将扶正。而在现在这样的敏感时刻,沈祥福保持沉默或许是最聪明的做法。

  高洪波:潇洒出国

  和沈祥福相比,同样是热门人选的高洪波显然是最潇洒的。在笔试结束后第二天,高洪波就到法国大使馆拿回了自己的护照。本周末,他将前往法国和西班牙,进行自己的“出国考察之旅”。在足协即将宣布最终胜出人选的时候独自出国,不能不让人猜测,高洪波是不是已经放弃国足帅位?

  个性执著,做事果断一直是高洪波给外界留下的印象。整个竞聘期间,高洪波是4位候选人中最特立独行的一位。

  吴金贵:期待惊喜

  笔试结束第二天,吴金贵就直接从北京飞回杭州。接下来的几天,身为绿城副总经理的他就在上海和杭州之间来回奔波。除了参加国足国奥主帅竞聘外,吴金贵日前已经接到一个沉重的担子,就是出任浙江十一运队男足的主教练。无论国足竞聘结果如何,今年对于吴金贵来说,注定将是忙碌的一年。

  虽然忙碌,但最近几天吴金贵也会关注一下选帅的后续消息。对于外界传说自己有望成为黑马,吴金贵显得很低调。

  殷铁生:默认出局

  作为4名候选人中年纪最大的一位,而且是面试时惟一一个拿着稿纸演讲的教练,两项考试都不尽如人意的殷铁生是媒体预测第一个出局的人。从北京回到济南,殷铁生低调开始了在山东省足管中心的工作。私下聊天时,豁达的殷铁生坦言自己竞聘成功希望不大。“参加了,就没有遗憾。”

  除了身任山东省足管中心副主任,殷铁生还是山东十一运足球队总教练,十一运足球队男队负责人,十一运足球队U19球队主教练。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