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球员"杀入中超 大四学生正式上调成足一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草根球员"杀入中超 大四学生正式上调成足一队
2009年03月09日 10:53 来源:天府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两年前,他还在踢坝坝球。但两年后,他却有望出现在今年的中超赛场上,这不得不说是成都业余足球界的一个奇迹。上演奇迹的年轻人就是成都体院大四学生郝爽。身为前锋的郝爽在今年的香港联赛中有出色表现,目前已经打进8球,昨天他正式被上调到谢菲联一队。

  郝爽在大学时期最喜欢的就是踢坝坝球,逐渐在成都业余足球圈踢出了名气。在2007年一次业余比赛中,郝爽幸运地被许宏涛看中,遂正式成为一名职业球员。2007年郝爽被俱乐部租借到当时的一支香港联赛球队——东莞联华队,并获得了两个进球。2008年,郝爽穿上香港谢菲联队的9号球衣,俨然成为球队锋线上一把尖刀。截至目前,郝爽收获了8个进球,8个进球里,头球、左右脚都有过破门记录。

  郝爽的表现,成都谢菲联教练组也看在眼里,在今年的球员注册中,教练组特意给郝爽报了名,并给了他23号球衣。不过谈到郝爽,谢菲联少帅黎兵表示:“郝爽要想打上中超比赛,需要在训练中证明自己。”

  从“山寨球员”到最佳射手,这已经是一个传奇,更难得的是,郝爽还有望征战今年的中超。当记者昨天将这一喜讯告诉他时,郝爽显得非常兴奋,他表示自己都还不知道这个消息。“这对我而言是一大鼓励,在中超赛场上奔跑的感觉一定很棒,我希望我能做到。”据悉,由于香港联赛激战正酣,因此郝爽很可能在香港联赛结束后正式参与一队的训练。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