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申花主场4-1狂胜新加坡 蒙受裁判"照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亚冠:申花主场4-1狂胜新加坡 蒙受裁判"照顾"?
2009年03月12日 07:44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申花主场狂胜对手新加坡军团队,主裁在上半时的一次判罚似乎帮了大忙。第22分钟,奥斯曼在球门线前手球犯规,在送给申花队点球的同时也吃到了红牌。裁判的判罚直接改变了比赛的进程,而且红牌加点球的判罚也显得过于严厉。

  从实力上分析,申花队无疑占有明显的优势,可是由于阵容变动较大,在比赛开局阶段申花队的进攻打得并不顺利。尤其是在对手密集的防守下,申花队更多地是依赖长传球来威胁对方的大门,这显然不是申花队所擅长的。然而,当比赛进行到第22分钟时的点球加红牌的判罚,帮助申花队取得了领先,并且拥有了人数优势。可是,这次判罚显然有些过于严厉,评述比赛的各大媒体主持人也都对此表示了质疑,央视、搜狐主持人都认为判罚太过严厉,而五星体育的主持人也持有同样的观点。在他们看来,这个犯规点球毋庸置疑,可红牌就显得太过严厉。从慢动作的回放看,这个球是打在了对方手上,奥斯曼倒地的情况下被动为之,红牌显然有些过于严厉。

  在取得领先后,申花队的进攻更为犀利,尤其是人数的优势得到充分的体现。在后45分钟的争夺中,申花队的表现并不理想,裁判的判罚也显得更为合理,于涛禁区内的摔倒裁判并未再次吹罚点球,这个判罚无可厚非。幸运的是,于涛抓住补射的机会为申花队锁定胜局。而且,申花队之所以能够后程发力,与对手少一人作战体能消耗较大有着直接的关系。

  可是对于申花队来说,主场作战受到裁判的“照顾”尚有希望,可是一旦客场作战,那肯定将受到裁判的另类“照顾”,那时候申花队想要依靠这样的优势赢球显然不现实。未来的五场较量,申花队所要面对的困难将会更大,如果不能及时调整技战术打法,拿出真实的实力,那小组出线难度极大。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