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再砸重金50万美元 签下上赛季"中超先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安再砸重金50万美元 签下上赛季"中超先生"
2009年03月16日 07:50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下午,国安俱乐部宣布签下上赛季中超先生埃米尔·马丁内斯。由于不愿在中超呆的时间太长,马丁内斯只与国安签订一年合同。

  马丁内斯今年27岁,身高1.76米,位置为前腰或左前卫,正处于职业球员黄金期。在洪都拉斯国家队,马丁内斯身披7号球衣,一直是绝对主力。在洪都拉斯,马丁内斯的名气仅次于曾效力于国际米兰的前锋苏亚佐。上赛季,马丁内斯出场28次,进8球,有9次助攻,帮助申花夺得中超亚军,个人获得中超足球先生。上赛季结束,马丁内斯提出年薪翻倍的要求,并拒绝了申花在土耳其拉练期间开出的105万美元续约合同。此后因转会费过高与K联赛全北现代擦身而过,马丁内斯最终以50万美元左右的价格签约国安。

  据国安老总李小明介绍,教练组对马丁内斯非常认可,主帅李章洙认为他非常适合国安队。中超明星赛期间,李章洙作为主教练带过马丁内斯。李小明透露:“从正式与他的经纪人联系到签约用了一个半月时间,双方正式就合同细节谈判只有4天时间。马丁内斯的价值体现在性价比上,签约的金额肯定比外界传闻的要低。”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