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足川足踢出"全武行" 教练竟入场动手打裁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成足川足踢出"全武行" 教练竟入场动手打裁判
2009年03月16日 09:37 来源:天府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吴波争夺战、四川德比、数百名球迷现场助威……上述因素让昨天下午在毛家湾上演的德比大战充满火药味,结果两队在比赛中拼得异常火爆,在上半场短短5分钟内两度爆发较大规模的冲突。好在中场休息时两队主帅很好地控制了队员的情绪,使得比赛顺利完成,最终派上4名外援的谢菲联以4:0大胜川足。

  第1幕·刘成与腾彬玩摔跤

  两队在两周前曾有一次交锋,当时双方战成0:0,比赛场面非常火爆。而昨天,是谢菲联的球迷开放日,现场来了数百名球迷。

  由于川足没有外援,在整体实力上也稍逊一筹,因此主帅魏群强调比赛中一定要拼抢起来,靠斗志和不懈的奔跑弥补实力上的不足。而谢菲联队也希望在自己的“主场”拿下对手,为即将出征的中超联赛壮行。比赛开始后两队队员拼抢动作极大,人仰马翻的情况屡屡出现,第14分钟,刘成在防守川足核心腾彬时,几乎使出摔跤一样的动作,最终与对手同时摔倒在边线外,而且两人在倒地后都有附加动作,导致比赛火药味渐浓。

  第2幕·汪嵩怒推依力汗木

  第34分钟,成足已经2:0领先。新加盟川足的新疆队员依力汗木在汪嵩背身拿球时,接连用脚踢成足队长汪嵩的脚后跟,汪嵩非常生气转身怒斥对手,而依力汗木也丝毫不示弱,两人发生激烈争吵越走越近,汪嵩顺势用手推了一把依力汗木,依力汗木则试图反击,嘴里面骂骂咧咧的,汪嵩被依力汗木的侮辱性语言所激怒,挥手朝对方脸上就是一下。

  汪嵩的打人动作让现场立即“沸腾”起来,不仅双方队员立马围在一起,甚至连坐在教练席上的魏群也立即站了起来,看到自己的队员被打,魏大侠很是激动,他立即冲入场内怒斥汪嵩,“是踢球还是打人啊,还想不想混了。”边裁试图阻止魏群入场,正在火头上的魏群甚至甩手给了边裁一下,“拉啥子拉,信不信我弄你!”而在场地的另一边,黎兵也对汪嵩的动作非常不满,“汪嵩,干什么呢!好好踢球!”主裁也毫不犹豫地给汪嵩黄牌警告,当魏群进入场内时,风波已经平息,汪嵩也举手向魏群表示歉意。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