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酒店伙食差不管饱饭 国安队员饿肚坚持训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日本酒店伙食差不管饱饭 国安队员饿肚坚持训练
2009年03月16日 15:54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酒店的伙食太差,国安队员根本吃不饱饭。

  按照亚足联规定,亚冠联赛期间,客队的一切吃住行全部由主队承担。然而,国安队到日本却遇到了吃不饱饭的情况。

  14日球队到达名古屋城市广场酒店时已是当地时间晚上11点多了,酒店只给球队备了夜宵——乌冬面。

  原本以为只是夜宵,所以很简单,但到了昨天中午,午餐桌上竟然只有5个菜,而且是2荤3素,荤的是溜鱼片和五花肉,素的是沙拉之类的小菜。而且数得过来的几片五花肉让队员们都不敢动筷子。“虽然知道日本人做的东西都很袖珍、都很可爱吧,但我们这饭也太那个了。我们这狼吞虎咽惯了的人,都不敢夹菜。”队员杜文辉说。

  看到球队受到如此接待,主教练李章洙很生气,他立刻让队里和日方进行了交涉。后来总算又增加了一些五花肉的数量。

  尽管如此,队员们还是吃得极不舒服。午餐结束后,队员们纷纷到酒店附设的便利店买了很多吃的东西,方便面、饼干等成了队员们抢购的对象。队员们都在买这些吃的,造成小便利店的货架上差点断了货。“不买点儿吃的哪行呀,下午还得训练呢,我这里还没填饱呢!”小将闫相闯拎着一袋吃的从便利店出来,向记者指指肚子说。

  这样的伙食让队员们在下午的训练中吃到了苦头,队员们都反映,下午训练没劲,肚子咕噜咕噜直叫。

  在球队的交涉下,晚餐的时候,酒店终于将菜加到了10个。但即使是这样,饭菜也难以在花样和数量上保证队员们吃好。

  文/占北

  训练现场

  草皮好 球员踢得很兴奋

  昨天下午,国安队在名古屋港口体育场进行了抵达日本后的第一堂训练课。

  在90分钟的训练课上,队员们显示出非常不错的状态。在内部对抗之中,中前场队员都有破门。

  国安的训练并不是在比赛场地进行的,即使这样,训练场地的草皮质量也已经让国安队感到很兴奋。

  “看到这样的草皮就是有一种兴奋感,咱们国内要都是这样就好了。”隋东亮说。

  草皮太好,让国安队员反而一时没有适应。在刚开始的几脚触球中,很多队员都出现了失误。

  看到此情景,李章洙赶紧提醒队员们:“这样好的场地,会让球的运行速度更快,大家要注意控制一下。”

  李章洙认为,这样的场地是非常适合国安队比赛的,因为球队的技术特点是以地面配合为主,场地好可以让球队踢得更流畅。“到了正式场地,草皮质量还会更好,比赛的时候,我们的特点能够完全发挥出来。”李章洙说。

  很快全队就适应了场地,有了感觉的国安队在训练之中表现得非常兴奋。

  在昨天的训练之中,国安进行了30分钟的内部对抗,结果王长庆、王珂各入两球,闫相闯、陶伟、大小格里菲斯也都有进球。看来良好的草皮情况,让国安队员找到了兴奋点,更找到了好状态。

  文/占北

  相关新闻

  国安与大马丁签约

  昨天下午,国安俱乐部正式对外宣布与上赛季中超最佳球员、洪都拉斯外援埃米尔·马丁内斯签约,而他也是去年效力国安队的小马丁的哥哥,人称大马丁。

  国安俱乐部和大马丁签约一年,价格大概在65万美元。

  李章洙一直想要的是高中锋,而大马丁身高只有1.72米,虽然第五外援并不是心目中的高中锋,但毕竟国安签下的是去年中超最佳球员,铁帅只得表示“可以用”。

  大马丁加盟后,国安中场竞争更加激烈,谈到如何使用中超先生,老李表示:“他可以打前锋、前腰、前卫,我们会灵活使用他。”

  目前大马丁还无法参加亚冠联赛。只有国安队获得小组出线,重新得到外援报名机会后,大马丁才可能征战亚冠。 文/占北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