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解说门"指朱骏涉嫌洗钱? 沪名嘴恐惹官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超"解说门"指朱骏涉嫌洗钱? 沪名嘴恐惹官司
2009年03月24日 09:47 来源:竞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中超首轮的解说中,上海电视台著名解说员唐蒙一段涉及朱骏涉嫌洗钱的言论在网上引起热议。昨日,申花方面传出消息,朱骏有可能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新赛季中超联赛首轮上海申花对阵江苏舜天,最终申花2比1逆转舜天取得赛季首胜。在这场比赛的网络直播中却爆出了一个重磅炸弹,上海台两位解说员唐蒙和刘越私下谈论的一些关于申花和朱骏的内容被某网站视频直播室直接把声音信号播放给了球迷,谈话内容也立即在网上引发了球迷的热烈讨论。

  申花俱乐部和朱骏本人目前对这次“解说门”事件十分关注,并展开了相关的调查取证工作。如果一旦取得充分的证据,申花投资人朱骏不排除将上海名嘴唐蒙告上法庭。

  据了解,朱骏作为一家上市公司的董事长兼CEO,如果涉嫌洗钱必将遭到相关部门的调查。但是如果唐蒙不能提供足够的证据,那么这些言论就已经伤害了朱骏的名誉权。(记者张鑫)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